close

我開始在curves運動前,已經專職在家帶了五年的小孩。對自我的滿意度可能也是有史以來最低的一個時期;日復一日地做同樣的家事:接送小孩上下學,煮飯,買菜...。講話的對象除了幼稚園的小孩們外,就是市場的婆婆媽媽們了。每天腦中思考的,也只剩下今天晚餐要煮哪些菜色; 反觀那時候的我先生,除了在工作表現上備受肯定及重用,也在工作外的時間找到了另一個興趣,並因此結交了一些新朋友,生活得十分忙碌而充實。理應為他感到高興的我,卻只覺得不甘,婚前活潑,愛玩,易交朋友的我,怎麼把自己逼到這個境地 -- 腦袋空空,身材不好,整天碎念生活上芝麻小事的糟糠妻!更糟的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改變..........

arrow
arrow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