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聽的話往往都最容易讓人記住,印象深刻!

“小孩沒帶好,每天回家吵吵鬧鬧,誰還想回家?!“

”反正你跟我在一起也不開心,那就這樣吧“

對別人卻是十分關心,充滿了關懷與思念....

朋友說,這個部分我太鑽牛角尖了

那已經不是重點了!

真的!要謝謝朋友的指點

“當全家人都沒人在乎你的犧牲與付出時,做得再多,有什麼意義?”

 

反正我在家,小孩也沒特別乖

全家人也沒人關心我的需求

問問我需不需要休息

是不是好久沒跟朋友聚聚了,需要放假嗎?

大家都覺得我的存在是應該的

大家都有更重要的朋友,更重要的事情

更需要去配合的對象

 

誰想要腦袋僵化! 誰想變得舉無輕重?!

我必須改變!!

該做的順序安排好

過年,是個改變的好時機

 

再也不想幾年後再跟朋友聯絡

還是困在一樣的地方了..........

 

我不快樂

是因為沒有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