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的我,在心理層面上呢?每天日復一日,不知道自我價值在哪,沒有成就感,心靈上感到空虛,即使與人互動,也無法深聊,似乎無法與任何人產生共鳴。

就在我感到該做出改變,要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時候,發現南港車站開了一間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健身中心),儘管以前也常看到這間健身中心,卻從來沒對它產生好奇過,而現在,看到離家5分鐘的距離,有個地方給我機會能讓我變得更好,而且一天只要30分鐘!!!

雖然每天都要跟小孩綁在一起,但只要調整一下節奏,應該是可行的吧......那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正巧,那時因為新店剛開幕,curves提供了入會優惠的方案,在瞭解價格之後,更是深深地被吸引了!一個月只要1380元,無限次,不限店!!!這樣的條件應該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第二家了吧~~~!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決定給我自己三個月的時間,每週至少要去“認真的”運動2~3次,再來看看效果如何吧!

arrow
arrow

    寧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